本单位规章制度

当前位置: 首页 >> 规章制度 >> 本单位规章制度 >> 正文

贵州民族大学档案统计制度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6-04 浏览次数:


一、提高对档案统计工作重要性的认识,把档案统计纳入档案工作管理程序,及时做好统计,使之成为档案工作考核的内容之一。

二、加强档案统计工作的基础建设,建立健全统计台账,认真做好各项登记,确保档案统计数字的准确性、可靠性。

三、做好馆藏档案的基础登记:包括档案的收进、移出、销毁案卷的数量变化,档案信息利用数量、利用效果的登记等。

四、做好档案工作基本情况统计:包括档案工作基本情况统计年报表、档案馆根据基本工作需要制定的分类统计表格等。

五、及时跟踪了解档案利用所产生的社会经济效益情况,建立健全档案利用经济效益登记、统计制度。

六、档案统计的时间按自然年度计算,各科室按要求分别统计后交由专任统计人员,由专任统计人员于次年一月份汇总,经有关领导审签后报上级有关部门。

七、对年度统计数据要进行综合分析,总结经验教训,提高档案管理水平。


校史办公室:83611229;  综合办公室:83612502;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贵州民族大学(董家堰校区)老图书馆325
黔ICP备09004742号-1 Copyright 2015 Guizhou Minz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