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资讯

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资讯 >> 新闻 >> 正文

档案馆党支部开展“抗疫复学 党员在行动”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6-01 浏览次数:

2020529日,档案馆党支部开展“抗疫复学  党员在行动”主题党日活动。本次主题党日以座谈会加主题发言的形式开展,

会上,大家首先观看了新冠疫情防控宣传片“《一定要找到他们》李兰娟院士献策无症状感染者防控”,科普了当前疫情防控的现状和大家在复工复产中需要注意的问题。

之后由罗珊同志进行“疫情背后:中华民族的强大力量”主题发言,谈自己在抗疫期间对国家强大带来给人民带来保障的感受。

座谈会上,大家畅谈抗疫期间的所见所闻所感。大家一致认为,在这次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中,从封闭管理到驰援武汉到口罩生产等,我们国家都展现了大国风采。抗疫初期,国家采取了强有力的封闭式管理手段,有效的控制了疫情传播,人民拥护党和国家的决定,使得抗疫措施发挥了显著的效果,各行各业人士积极投入抗疫战斗,展现了国家上下一心、团结一致的面貌,展现了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尤其是国家以人民安全为中心,多管齐下保障国民生命安全,让大家感受到了祖国给予人民的安全感。相信在党和国家的带领下,我国各项事业将会很快步入正轨。

校史办公室:83611229;  综合办公室:83612502;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贵州民族大学(董家堰校区)老图书馆325
黔ICP备09004742号-1 Copyright 2015 Guizhou Minz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