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资讯

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资讯 >> 新闻 >> 正文

档案馆党支部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7-09 浏览次数:

档案馆党支部学习宣传贯彻

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

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78日上午,档案馆组织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讲话”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传达学习谌贻琴同志在贵州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深刻学习理解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和所依靠的科学理论、科学道路、科学方法。深刻感悟了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以来的艰苦创业历程、辉煌发展历程和取得的成就;感受了中国共产党领导国家在政治、经济、文化、国防、科技等领域取得的巨大成就。了解和掌握了贵州省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取得的的成绩,以及贵州革命、改革、建设时期形成的长征精神、遵义会议精神、三线精神、毕节试验区精神、大发渠精神和新时代贵州精神等。

学习结束,支部党员积极发言,表达了坚定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决心以及在自己的岗位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接续奋斗的志向,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

随后,支部全体党员同志观看了建党百年微视频《九千五百多万分之一》,并跟随视频一起重温入党誓词。

活动最后,支部书记毛建华同志做了总结发言,要求支部各党员同志永远把伟大建党精神继承下去、发扬光大,牢记使命,接续奋斗,做好本职工作,发挥普通党员的微薄力量。

校史办公室:83611229;  综合办公室:83612502;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贵州民族大学(董家堰校区)老图书馆325
黔ICP备09004742号-1 Copyright 2015 Guizhou Minz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