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资讯

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资讯 >> 新闻 >> 正文

档案馆召开2020年秋季学期开学工作部署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8-28 浏览次数:


828日下午,档案馆组织召开秋季学期开学工作部署,档案馆全体职工参会。

会上,陈懿馆长首先传达了825日召开的贵州省2020年秋季开学工作部署视频会议精神和828日上午召开贵州民族大学2020年秋季学期工作部署会议精神,会议强调一是全面恢复正常教育教学秩序,确保秋季学期平安顺利开学。要遵循积极稳妥、分批分类、梯次错峰、安全有序的原则,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下全省2020年秋季学期开学工作;二是要把师生员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首位,坚决打赢疫情防控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要全力以赴发起最后总攻,确保按时高质量打赢教育脱贫攻坚战。

随后,陈懿馆长就新学期的工作进行了部署,明确新学期的工作任务、方向和目标,确保新学期各项工作有序开展。强调新学期的重点工作主要有:校史编辑工作、口述史采访结项工作、综合档案信息化建设验收工作、配合学校开展校史馆建设、年鉴编研等工作,也强调了加强档案库房管理和资源建设等日常工作,并就新学期面临的情况做了工作方法的调整要求。

最后,由陈懿馆长带领全体职工学习《关于加强高校党的政治建设的若干通知》,要求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强化党对高校的政治领导,坚定干部师生政治信仰,突出育人工作的政治标准,增强高校党组织政治功能。

2020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相信在学校党委和行政的坚强领导下,档案馆全体教职工的共同努力下,以更加良好的风貌迎接建党100周年、建校70周年的到来。

校史办公室:83611229;  综合办公室:83612502;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贵州民族大学(董家堰校区)老图书馆325
黔ICP备09004742号-1 Copyright 2015 Guizhou Minz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