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资讯

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资讯 >> 新闻 >> 正文

档案馆组织召开我校校史编撰工作第二次推进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9-15 浏览次数:

为了加快我校校史编撰工作,档案馆于914日组织召开校史编撰工作第二次推进会,会议在档案馆会议室举行,编撰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原校党委副书记唐建荣首先介绍了我校校史编撰进展最新情况,接着文渊作为校史编撰大纲主要拟定负责人,对校史的大纲进行了解读。随后编撰小组对校史编撰的相关问题展开交流研讨,就校史标题、人物选取、叙述详略、章节划分及撰写工作中应注意到的细节等提出建议,指出编撰要符合学校实际发展情况,注意史实,以史为鉴,并决定将六个章节整理为五个章节,二三章节合并为一章。

最后唐建荣书记对校史编撰工作作出了具体的人员安排和任务分工:第一章由文渊负责初稿撰写;第二章由龚德全负责初稿撰写,谢定国配合;第三章由王炳江负责初稿撰写,李绍华配合;第四章由才佳兴负责初稿撰写,叶成勇配合,第五章由何慧玲负责初稿撰写,柏云兴配合。档案馆做好档案资料收集,档案资料的查证和后勤保障及协调工作。表示各编撰人员要认真负责,克服困难,把握好时间节点,全力以赴做好此项工作,按照校史编撰工作方案稳步推进。


校史办公室:83611229;  综合办公室:83612502;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贵州民族大学(董家堰校区)老图书馆325
黔ICP备09004742号-1 Copyright 2015 Guizhou Minz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