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资讯

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资讯 >> 新闻 >> 正文

档案馆党支部组织欢送老党员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9-23 浏览次数:

9月23日上午,档案馆党支部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主题为欢送老党员吴书兰同志退休,档案馆全体职工参会。

IMG_20200930_090209

主题党日活动上,陈懿馆长代表全馆同志发言,祝福吴书兰同志退休生活快乐,感谢吴书兰同志在工作岗位上任劳任怨,兢兢业业,为工作打好扎实基础,希望在座的其他同志能继续秉承老同志的这种优良作风。吴书兰同志也为年轻同志寄语,鼓励年轻同志积极学习,始终以党员标准要求自己,保持积极向上、开拓进取的精神面貌。活动的最后,两位馆长吴书兰赠予吴书兰老同志书籍《习近平谈治国理政》,希望她作为一名老党员退休后不忘学习,永葆学习活力。

校史办公室:83611229;  综合办公室:83612502;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贵州民族大学(董家堰校区)老图书馆325
黔ICP备09004742号-1 Copyright 2015 Guizhou Minz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