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资讯

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资讯 >> 新闻 >> 正文

档案馆党支部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1-03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112日,档案馆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议,档案馆全体党员参加。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于20201026-29日在北京召开,全会听取和讨论了习近平受中央政治局委托作的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习近平就《建议(讨论稿)》向全会作了说明。

档案馆党支部书记陈懿同志、纪检委员毛建华同志分别带领全馆同志学习,档案馆全体党员认真学习、深入研讨。这次全会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胜利在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即将开启的重要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阐明了到二〇三五年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远景目标,提出了“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指导思想、遵循原则、主要目标和重大任务举措,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谋划未来的远见卓识和继往开来的历史担当,深刻指明了今后一个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目标任务和战略举措,对于动员和激励全党全国人民继续抓住用好重要战略机遇期,推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好局、起好步,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最后陈懿同志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准确把握十九届五中全会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充分认识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来抓,按照全会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结合自身发展实际,切实把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各领域与各项工作当中。


校史办公室:83611229;  综合办公室:83612502;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贵州民族大学(董家堰校区)老图书馆325
黔ICP备09004742号-1 Copyright 2015 Guizhou Minz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