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资讯

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资讯 >> 新闻 >> 正文

档案馆深入学校各二级单位调研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1-11 浏览次数:

1110日下午,陈懿馆长、毛建华副馆长带队赴新校区学生资助中心、校团委、学工部、化学工程学院、民族医药学院调研,此次调研有针对性的去了解代表性二级单位档案工作,为即将开展的全校兼职档案员培训做好基础准备工作。

调研过程中,我馆学习到了诸如学生资助中心翔实、明了的工作记录方法。通过与二级单位分管档案工作领导和兼职档案员的交流,深入了解了二级单位存在的对档案工作认识不到位的情况,掌握了二级单位在做好档案工作中出现的误解。针对这些,我馆首先记录了各二级单位工作中的优秀做法,介绍了档案馆目前的主要工作,梳理了二级单位对年鉴工作与档案工作的误解,明确各二级单位依据《贵州民族大学档案归档范围和保管期限表》来开展档案收集整理工作并做演示。

通过调研,档案馆对二级单位档案工作有了更深入的认识,有助于档案馆调整档案工作业务指导方法;二级单位的档案意识也有了一定的提升,有助于档案工作的顺利开展,进而更好地推进全校档案规范化管理工作。



校史办公室:83611229;  综合办公室:83612502;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贵州民族大学(董家堰校区)老图书馆325
黔ICP备09004742号-1 Copyright 2015 Guizhou Minz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