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资讯

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资讯 >> 新闻 >> 正文

档案馆组织召开校史编纂工作第四次推进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1-12 浏览次数:

1111日上午,档案馆组织召开校史编纂工作第四次推进会,会议在2号办公楼301会议室召开,编纂组成员及档案馆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本次推进会的目的主要在于及时跟进各编纂组的编纂进度和讨论编纂过程中遇到的情况。

会上,编纂组成员结合校史编纂的编撰原则、资料搜集、组织架构、其他高校校史编纂借鉴意义等方面汇报了编纂工作的情况。校史编纂工作负责人唐建荣教授、陈懿馆长从篇章构成、校史体例、时间安排、资料收集与整理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与会人员就这些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17cff145c83aa2b7ceafc1a7c1b3ce7

最后,唐建荣教授充分肯定了校史编纂组的前期准备工作。他表示,校史编纂是对我校办学历史的全面回顾和总结,要充分发挥校史“以史为鉴、资政育人”的重要作用。学校高度重视本次校史编纂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希望大家一起研究、共同探讨,树立精品意识,确保校史编纂质量,推动校史编纂工作有序进展,以求真、务实、严谨的治学精神把校史编纂工作做好。


校史办公室:83611229;  综合办公室:83612502;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贵州民族大学(董家堰校区)老图书馆325
黔ICP备09004742号-1 Copyright 2015 Guizhou Minz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