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资讯

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资讯 >> 新闻 >> 正文

档案馆赴退休老同志家征集学校老照片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8-25 浏览次数:


根据学校关于做好“两项教育”有关工作的通知要求,为持续推进并不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和专题教育,档案馆结合工作,积极思考,于823日,与学校离退休干部工作处一同前往慰问学校宣传部退休老同志勾文星同志。

勾文星老师原任职于学校宣传部,参与多项学校重大工作、活动的宣传摄影工作,了解学校的重大工作、活动情况,并保存有学校重大工作、活动的照片。在慰问勾文星同志的同时,我们向他介绍了学校档案馆的情况,以及宣传档案馆征集档案的活动。在沟通和交谈过程中,我们了解到了学校发展过程中的部分重大事件信息,征集到了学校重大工作、活动图册。此外,勾文星老同志也表示愿意将本人收藏保管的学校相关活动的照片捐赠给档案馆,丰富档案馆的馆藏,帮助我们丰富学校校史资料。

校史办公室:83611229;  综合办公室:83612502;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贵州民族大学(董家堰校区)老图书馆325
黔ICP备09004742号-1 Copyright 2015 Guizhou Minz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