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资讯

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资讯 >> 新闻 >> 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杨声国一行赴档案馆开展 安全稳定和疫情防控专项督查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4-06 浏览次数:


329日,校党委副书记杨声国率队赴档案馆进行安全稳定及疫情防控专项督查。杨声国一行听取了档案馆安全稳定和疫情防控情况汇报,并实地查看了解了档案馆库房的设施设备安全情况。

杨声国强调,档案馆要充分认识档案工作的特殊性,确保档案实体安全和信息安全,要落实疫情防控责任,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筑牢安全防线。要总结好专项督查成果,在立足本职工作的基础上,把握发力重点,服务总体大局,以更高的标准来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校史办公室:83611229;  综合办公室:83612502;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贵州民族大学(董家堰校区)老图书馆325
黔ICP备09004742号-1 Copyright 2015 Guizhou Minz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