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资讯

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资讯 >> 新闻 >> 正文

档案馆举办2022年“6·9”国际档案日 档案宣传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6-10 浏览次数:

6月9日,正值第15个国际档案日,档案馆结合“喜迎二十大 档案颂辉煌”宣传主题,开展线上、线下宣传活动。校党委副书记杨声国出席,花溪校区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现场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一)

此次主题图片展旨在以图片档案的视角,充分展现和印证党领导下的贵州民族大学,在各个发展时期取得的办学成就。展览以图文并茂的方式展示了民大人秉承“自强不息 全面发展”的校训,讲述了民大人开拓进取、奋发有为的精彩故事,将“奋发蹈厉 庄敬自强”的民大校园精神植根于民大人心中,并激励每个民大人赓续红色基因,继续在民大高质量发展的征程中接续奋斗,再创辉煌。

在宣传现场,档案馆职工还通过发放宣传册、档案编研成果和现场解答,让更多的师生走进档案、了解档案,进一步认识档案的重要性。

活动现场(二)

活动现场(三)

活动现场(四)

以史为鉴,可以知兴替。杨声国在现场要求档案馆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档案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提高站位、坚守情怀,发挥好档案功能作用,更好地服务学校中心工作,要进一步贯彻落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校史办公室:83611229;  综合办公室:83612502;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贵州民族大学(董家堰校区)老图书馆325
黔ICP备09004742号-1 Copyright 2015 Guizhou Minz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