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资讯

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资讯 >> 新闻 >> 正文

郑廷瑜校友向学校捐赠档案资料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7-08 浏览次数:

76日,公共关系处、档案馆负责人一行三人到遵义市贵州民族大学1959届艺术师范专修科(音乐班)第一期毕业生郑廷瑜校友家访谈和征集档案,加强了与学校校友的联系,多途径丰富档案馆馆藏,充实学校历史记忆。

郑廷瑜校友捐赠的毕业证书

公共关系处、档案馆负责人分别向郑廷瑜校友介绍了学校发展现状以及学校档案馆的建设情况,郑廷瑜校友讲述了他当时在校期间的学习情况和难忘的经历,并自愿向母校捐赠了本人的毕业证书、学生证和照片等珍藏档案资料。

郑廷瑜校友捐赠的当时与同学的合影照片

郑廷瑜校友表示他将会尽力发动他所认识的校友向母校捐赠档案资料,更好补充学校校史资料。

   

向郑廷瑜老师颁发收藏证书

 

校史办公室:83611229;  综合办公室:83612502;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贵州民族大学(董家堰校区)老图书馆325
黔ICP备09004742号-1 Copyright 2015 Guizhou Minz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