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资讯

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资讯 >> 新闻 >> 正文

档案馆组织召开第十一次校史推进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6-22 浏览次数:


621日下午,档案馆组织召开校史编撰工作第十一次推进会,会议在花溪校区2号办公楼202会议室召开,编委会专家顾问、主审稿人和相关编委参加会议。

会上,校史主编之一文渊老师首先汇报了校史编撰目前存在的不足、收集到的修改意见和建议,以及下一步编撰计划;编委会的专家顾问分别对校史架构、行文用语、行文逻辑、内容等方面进行了细致的审阅和讨论,并进行了相应的修改;确定对第五章、第六章补充完善思路;最后对校史入册图片进行审定。

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校史编撰组将积极推进校史编撰工作的有序开展,确保校史编撰质量,为学校建校70周年和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校史办公室:83611229;  综合办公室:83612502;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贵州民族大学(董家堰校区)老图书馆325
黔ICP备09004742号-1 Copyright 2015 Guizhou Minz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